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家中向公馆结局是怎样的

安家中向公馆结局是怎样的

林茂根跳单买下向公馆后,便开始大肆装修,不仅把向公馆的围墙拆了,还把园子里的松柏砍了。管家耿叔对此感到气愤与痛心,于是听从徐文昌的建议,向相关部门进行了举报。记者与官方部门赶到向公馆,而林茂根也因违建改造被处罚。

上海老洋房是上海市的一大特色。在《安家》这部电视剧中老洋房也频繁出现,先是龚家花园,再是江家老洋房,然后是向公馆。上海每一栋老洋房都是独特的,它们有着自己独有的历史价值以及文化古韵。而有些老洋房甚至因为稀有和独特,被列入到优秀历史建筑之中。如果私自破坏优秀历史建筑,那是会受到相应处罚的。

林茂根先是不厚道地跳单,与向公馆的后人私自完成交易,买下老洋房之后,便一改早前对向公馆珍惜而且欣赏的态度,对向公馆进行大肆的拆除与改建。林茂根不仅挖掉了有一百多年历史的罗汉松,还打算往向公馆的外墙贴上大理石。向公馆管家耿叔对此行为感到非常不满和痛心,于是便听从徐文昌的建议,向相关部门进行了举报。

举报之后,记者和官方部门人员赶到现场。记者到现场后便对此事进行了报道,称向公馆是上海优秀的历史建筑,它见证了上海的发展,如今却遭到了违规改建。而官方部门也责令林茂根将向公馆尽快恢复原状,并给予李茂根相应的处罚。林茂根感到气急败坏,却又无可奈何,只得认了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