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戴九安现状

戴九安现状

戴九安已经离开德云社,至于戴九安目前的现状网上没有太多资料。

戴九安本是中国德云社的相声演员,后来被郭德纲徒弟赵云侠污蔑为“内奸”,因此发生了一系列事情。2018年7月17日,德云社成员赵云侠在微博上发表长文,表示自己想重新回到德云社,并恳求师父郭德纲的原谅。赵云侠说自己当初离开德云社是因为戴某某(戴九安)的挑唆,他是德云社里的内奸。

这件事情发生后,戴九安本想让赵云侠自己澄清,可惜赵云侠不但没有澄清,反而丝毫不理会戴九安,于是戴九安曝光了电话录音。之前赵云侠数次给戴九安打电话,所以他才在中途进行了通话录音,因此澄清了这件事情与他无关。

现在的戴九安已经离开德云社了,当初他与赵云侠的矛盾可谓轰动了整个相声界,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关于这件事情,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说法,有些人认为是戴九安出卖了德云社,有些人断定是赵云侠扭曲事实,他才是德云社中的内奸,无论如何,他们的做法让师父郭德纲很失望,同时内心也受到了创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