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沙金为什么才几十块钱

沙金为什么才几十块钱

沙金本来就很便宜,虽然看起来跟黄金相似,但是它一点都不值钱,也不像黄金那样有升值的空间。

沙金一般都是出现在河流的底层或者是低洼地带,通常都跟石头与沙子混在一起,需要经过淘洗才能够被发现。它是矿石的一种,沙金的首饰也是商家的戏法,只因为它外表看起来金灿灿,形同黄金,所以才会拿出来售卖。不知道的人都会上当受骗,而知道是沙金的人,买回来也只是为了满足下自己的虚荣心。

沙金也因为价格很便宜,受到了不少人的追捧。事实上,沙金其实是炒作起来的概念,“沙金”一词也是被人带动起来的,在黄金饰品的相关规定中,沙金不是贵金属,所以市场上的所售的“沙金”不过是为了满足人们的好奇心。很多人都会在市场上看到“越南沙金”“云南沙金”等等标签,其实都是噱头。

还有一些沙金自称不掉色,很有可能是镀铜产品。黄金饰品要么就是K金,要么就是足金,沙金这种不属于贵金属首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