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血族昆兰和血祖的关系

血族昆兰和血祖的关系

昆兰和血祖是相互仇视的关系,昆兰以追杀血祖定义为生命的意义,他们之所以成为这样的关系,我们在剧中也可以了解到,血族本来是寄生在一个皇帝身边红人的身上,因此能够每天吸取到女人的血,然而,一次意外让他导致吸取了已经怀孕的昆兰的母亲的血,也正是因为这样,导致昆兰成为了一个半人半吸血鬼的样子。

之后昆兰开始不受血族的控制,也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两位开始出现追杀的情况,而昆兰也为了复仇,他开始联合6个始祖们,一起开始对付血祖,而这样的剧情也让观众们更加好奇,他们接下来的发展。

美剧《血族》不同于以往的吸血鬼那种阴森森的场景,可以说血族是一种更具有想象力的生物,同样它也是在所有影视剧中比较科学的一种丧尸,血族主要就是以人类为宿主的一种寄生生物。

它本质上和人类是完全不同的物种,像我们以前看到过的《暮光之城》里那种跨种族恋情,绝对不可能出现在这部剧中,因为血族是不可以和人类生殖的, 它们的生殖方式很特殊主要是以吸人血为主,然后将自己的虫子注射到他们的体内进行繁衍,也正是因为有很多不同之处,让这部剧变得非常有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