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霍楠是哪个队的总经理

霍楠是哪个队的总经理

霍楠是同曦俱乐部的总经理。曾经的他是在北京奥神队效力,参加过CBA联赛和美国联赛,通过出色的表现,还被入选到中国男子篮球的集训队。在退役之后,他始终没有放弃热爱篮球这个事业,所以还会经常在球场上看到他。

霍楠以前是北京的东方雄鹿和河北的翔篮球队的主教练,还获得过最佳教练的奖项,同时也是央视篮球节目平台的赛事解说员,可以说热爱篮球的球迷们,对他并不会很陌生。霍楠这一生一直都在为自己的爱好而努力,在全国各地发掘了不少的篮球天才。

对于加入同曦俱乐部,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信任,会努力地发挥自己的特长。作为一名优秀的职业篮球人,在担任经理人的素养方面,一定会更加的了解运动员的身心健康和一些俱乐部运作的管理,这让很多球迷都是非常欣慰的事情。

对于有这样的一个身份,也会有一些人质疑他的能力,但是对于霍楠来说,他会用实际的行动去打破质疑。同时,在未来会把队伍带领得更加强,改变俱乐部和球队的现状,所以不管作为球迷还是俱乐部的负责人们,对于他的寄望是非常高的。可以充分地看得出他的能力很好,对篮球的热爱是骨子里的力量,希望他今后会越走越,带领球队奔向更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