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植物精油有什么好处

植物精油有什么好处

植物精油可以起到杀菌、刺激细胞再生以及提高身体免疫力等作用。植物精油是植物的灵魂所在,相比起护肤品,它的护肤作用以及其他作用渗透性更强,同时这种成分的保养作用比起其他的护肤品也要更全面。

植物精油能够起到杀菌以及净化空气的作用,它的抗菌抗微生物和抗病毒的属性,让它能够对皮肤起到隔离以及杀菌作用,使用在护肤品里还能够有效的防止护肤品变质。植物精油里面还有一些荷尔蒙或者维生素成分,还可以为皮肤提供细胞所需的各种营养物质。

因为植物精油的渗透性很强,所以一般单方精油不适合直接接触皮肤使用,它需要一些基础油混合才能够继续使用,否则因为这些精油的浓度过高可能会损伤皮肤,造成皮肤被灼伤的现象产生,所以植物精油在使用时也切忌不可以过多,或者贪图植物精油的使用效果。植物精油能够让免疫系统的能力变得更强,其中它的抗病毒和抗病菌属性,会在添加到护肤品里面时释放天然的香味,同时还能为护肤品增强保质期。

一般植物精油都是纯植物提取出来的,大多数的植物精油可以满足各种皮肤的要求,但是在使用之前最好在皮肤上测试一下是否过敏,因为其中的浓度或者成分可能对一些人来说不耐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