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外交风云何子枫的结局如何

外交风云何子枫的结局如何

外交风云何子枫结局和凌雁在一起了,何子枫原本爱的是凌雁的姐姐凌玥,但是凌玥在一场飞机的坠机事故中身亡。何子枫作为她的前男友只能来到家里安抚悲痛欲绝的家人,并且经常过来看望他们,就在这个过程中,何子枫发现凌玥的妹妹凌雁也是一个很好的姑娘,二人在相处的过程中日久生情。

但是这段感情在当时看来是于理不合的,毕竟他差一点就成为了凌雁的姐夫,身边的人对他们这段感情也并不看好。何子枫从来没有向凌雁坦白过自己的真心,凌雁也开始寻找其他的结婚目标。

但在邓颖超知道何子枫爱上凌雁以后,就鼓励凌雁和何子枫告白,两个相爱的人就这样错过,实在是可惜了,还答应让周恩来当他们二人的证婚人。凌雁在听到以后,开心地抱住邓颖超,决定要和何子枫表白,一定为自己过去的爱情画上一个句号。

凌雁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打算,在约何子枫出来以后,她很忐忑甚至想要放弃这个计划,邓颖超一直在身边鼓励她,相信爱的人一定会走在一起。其实她已经知道了何子枫的心意,只是凌玥是凌雁的姐姐,他没有办法说出口向凌雁告白,爱情里面总要有一个人先迈出第一步才有机会,凌雁就是最好的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