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fine乐团是哪里人

fine乐团是哪里人

fine乐团由两名音乐人组成,女生乔西是四川人也是这个乐队的主唱,男生刘冠男负责作词作曲也是成都人,两个人的组合虽然创造了不少好曲子,但是因为受众面比较小,所以还不能为人所熟知。只是在某些圈子里面算是比较知名的歌手,乔西虽然有着一副好嗓子但是却离不开刘冠男的词曲,很多人甚至都猜测他们两个是情侣关系。

不过事实上刘冠男和乔西只是合作人的关系,他们两个组合的过程非常的巧妙,在上大学的时候刘冠男和乔西就都非常喜欢音乐,只不过一开始他们两个并不认识,但是在一个学校总会有见面的机会。

果然在一个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里面,刘冠男一眼就看上了乔西这个人,在乔西唱歌的时候他已经在私下把这个女生的个人信息全部打听清楚了。他认为这就是他一直寻找的那个合作伙伴,声音有灵气可以让人耳目一新,但是他的邀请和好意一开始乔西并不想接受。

一个乐团组成最重要的就是主唱,这个人的声音决定他们究竟能走多远,而刘冠男却不想上台表演,把自己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词曲上面。在后期乔西发现这个男孩子真的具有做起一个乐团的素质才答应和他组合,两个人也创造了不少非常经典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