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寡肽原液的作用

寡肽原液的作用

寡肽原液能够促进皮肤细胞代谢,活化皮肤,让肌肤变得水嫩有弹性,还可以消除自由基,紧致皮肤,美白祛斑,快速修复受损皮肤,平复眼部皱纹,可以说是护肤中的一件“法宝”。

寡肽原液适合任何一种肤质,年龄在20岁以上就可以开始使用了,这款产品可以结合水乳、面霜一起涂抹,还能和面膜搭配在一起使用。敷面膜时,做好清洁工作后,先涂抹1~2滴寡肽原液,然后再盖上面膜,这样护肤效果更佳。

脸上痘印比较多的人,可以适当使用寡肽原液,它能有效去除脸上的痘印,还能防粉刺、去疤痕,并且可以减少晒后皮肤的黑斑生长,减轻紫外线辐射对皮肤的伤害。长期坚持使用寡肽原液,能改善肌肤很多问题,但对于特殊的皮肤而言,使用不当会出现爆痘现象。

寡肽原液不宜使用太多,一次使用3~4滴,如果你的肌肤吸收护肤品的营养成分较慢,不建议再使用寡肽原液了,因为肌肤一旦不吸收寡肽原液,你的脸上就会出现很多痘痘,这并不是保养皮肤,而是损害皮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