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可以是隔离和防晒的替代品吗

素颜霜可以是隔离和防晒的替代品吗

是不可以代替的,这两种产品完全是不同的概念,所以不能互相用来代替。现在的素颜霜越来越流行,很多人在追求透亮的前提下,所以不想涂抹太多,在提亮肤色和修饰上素颜霜有着懒人必备的称号。

防晒霜主要是用来防止紫外线带给我们的伤害,而且对于一年四季都是要防晒的,阴天和晴天也应该涂抹。即使是阴天看不见阳光,其实紫外线也是很强烈的,不要认为没有太阳就不防晒,冬天下雪也不存在紫外线,这些天气反而会使皮肤遭到更严重的紫外线伤害。

素颜霜本质的作用就是具有美白和提亮的功能,不管它其中加入了哪些成分,以及厂商有多么的吹嘘,对于它来说只是一款单纯的面霜,即使有提亮肤色的作用,也不能完全代替隔离和防晒来使用。即使说明书上有物理防晒的功能,也不可能像防晒霜那样具有针对性。

他们三者的顺序是先涂隔离防止空气当中的有害物质渗透到皮肤当中,然后是防晒来提供应该具备的防晒作用,防止紫外线对皮肤造成的伤害,最后用素颜霜,它可以有效的提亮肤色轻微的遮瑕。三个在一起是特别完美的搭档,所以一定不要互相替代,这样一来反而会使肌肤产生更严重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