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艺兴退出exo了吗

张艺兴退出exo了吗

张艺兴并没有退出exo,但他在国内成立了个人工作室,将工作重心转向国内。

张艺兴、吴亦凡、黄子韬、鹿晗都是exo的成员,但黄子韬、吴亦凡、鹿晗都相继退出了组合,只有张艺兴没有退出,很多人都在想张艺兴为什么不退出exo,其实背后的原因很令人感动。

一直以来,到韩国当练习生的中国人回国之后都很火,名气也很高,就像鹿晗、吴亦凡、黄子韬等人回国发展后便成为当红流量小生,张艺兴并不比他们差,可是他却选择留在exo。

其实他担心退出以后,大家对中国练习生“火了就跑”的认知越来越深,国外娱乐公司可能不再愿意去培养新人,所以他选择留在exo,为那些怀有梦想的练习生带来希望。

张艺兴虽然没有离开exo,但他的发展方向始终是在国内,能够与exo合体的机会还蛮少的,此前张艺兴在ins中晒出与吴世勋的合照,瞬间引起网友的热议,毕竟已经很久没看到他们合体了。

可是刚晒出合照不久,就引发粉丝之间的“口水战”,随后张艺兴便删除了与吴世勋的合照,粉丝的言论属实有点可怕,本来只是一张合照而已,却引发各种争论,真的没必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