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圈青了怎么快速消除

眼圈青了怎么快速消除

在日常的生活里我们都会出现眼睛不舒服的情况,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是眼部感染了细菌,也可能是因为不小心摔倒了等等,总之会出现眼圈变青的情况。无论是青眼圈还是黑眼圈,都会影响到我们的整体形象,本文小编就给大家说下眼圈青了怎么快速消除。

及时冰敷来快速消除青眼圈。眼部周围在受伤之后有可能会出现青紫,需在受伤的24小时内及时的冰袋冰敷,低温能收缩毛细血管减少破裂处血液的流出和扩散,能有效的减轻淤青的程度进而对青紫的恢复有很重要作用。

通过火疗消淤来快速消除青眼圈。受伤后及时用火疗能快速消瘀血减小淤青形成。买来一瓶医用消毒酒精,然后用镊子夹住一个棉球蘸酒精以酒精不自动往下滴为好,点燃棉球在受伤处来回滚擦,棉球熄灭后再蘸酒精点火滚擦,如此反复滚擦要持续15分钟以上。在往后的恢复过程中每天做两三次火疗,火疗化瘀的速度非常快效果也好。

用熟鸡蛋消淤的方法来快速消除青眼圈。比较轻微的淤青可以将鸡蛋整个煮熟,剥壳去皮然后趁热在淤青处来回滚擦,冷了再用开水热一下反复滚擦,每次至少滚擦15分钟以上,每天至少坚持做两次。

用放血疗法来快速消除青眼圈。对于密集的严重点状淤青或是块状淤青可以用放血的方法进行祛瘀。用消毒过的玻璃片等刺穿皮层把淤血挤出来,也可以刺破后用拔火罐把瘀血吸出来。需要注意穿刺放血后伤口一定要消毒,保持卫生防止感染。

通过中药治疗来快速消除青眼圈。一些伤及肉层的瘀伤光外用祛瘀不能快速奏效,可以同时服用三七片或者是云南白药等活血化瘀药物。

现在大家应该知道眼圈青了怎么快速消除了吧,本文说到低这些方法都是行之有效的,如果大家出现眼部淤青的情况,不妨采用这些方法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