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香皂洗脸对皮肤有好处吗

香皂洗脸对皮肤有好处吗

香皂洗脸有两点好处,比如香皂有很好的清洁能力,另外香皂洗脸还能够去角质,这是两件香皂洗脸为数不多的优势。而且选对了香皂的话,那么香皂洗脸还不仅仅局限于这两点优势。

比如选择弱碱性的香皂,一些香皂生产出来就是专门针对皮肤问题而设计的,比如有一些皮肤痘痘和螨虫比较多的女孩,就可以选择用硫磺皂来洗脸,因为硫磺皂里面的成分可以消炎,所以长期使用能够让皮肤变得平整让痘痘消失不见。酸碱度平衡的香皂洗脸是完全没有问题的,它的作用甚至不亚于氨基酸洗面奶。

弱碱性的香皂里面还有可能添加一些精油成分,不同的花香精油针对的皮肤状态也不同,比如玫瑰精油的添加能够让皮肤在长期使用香皂之后变得更白皙,而其他具有镇定作用的花香精油添加能让皮肤变得舒缓,配合日常护肤品的使用,能够让皮肤恢复正常的屏障,让水油达到正常的标准。

这才是使用正确的香皂洗脸所能达到的好处。另外用香皂洗脸与洗面奶洗脸的步骤是相同的,都是需要事先将脸部用温水打湿,然后双手在香皂上揉搓出泡沫,之后就可以将带有泡沫的双手在脸上轻轻按摩,最后用清水洗掉泡沫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