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spf25是什么意思

防晒spf25是什么意思

SPF25意思是防晒产品的防晒指数是25倍,如果一个人在阳光下晒到15分钟时会出现皮肤发红的现象,那么标有SPF25的防晒霜的防晒时间可以延长至375分钟,大约是6个小时。

防晒指数SPF值越高,并不能表示该防晒霜的防晒效果越好,还需要结合PA的程度综合考虑。防晒指数越高防晒霜质地也会越油,因为防晒的指数一般是通过物理防晒剂二氧化钛等来达到目的的,而这些物理防晒剂只能溶于油,所以在使用的时候会有点油。

SPF25防晒霜属于防晒值比较低一些的防晒霜,质地比较轻薄,属于清爽类型的防晒霜,很适合油性肤质的人使用,适合多数时间待在室内、少数时间待在室外的人。

如果要去海边游玩,可以选择SPF30或者SPF35的防晒霜,可以有效地防止皮肤被晒伤,如果需要长时间在户外运动,建议选择SPF50的防晒霜,PA的程度也要高一些,3个+是最好的。不管选择SPF值为多少的防晒霜,都需要在2-3个小时以内补涂防晒霜,这样防晒的效果也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