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古天乐为什么捧郭采洁

古天乐为什么捧郭采洁

古天乐和郭采洁私下算是朋友,他们并不存在谁捧谁这一说,郭采洁只不过是和古天乐合作了几次而已,古天乐也没有刻意的去捧郭采洁。

古天乐和郭采洁合作过很多次,让人觉得古天乐在捧郭采洁。也或许是因为古天乐比郭采洁名气大,才会产生古天乐捧郭采洁的想法。

试问,如果是两个名气相当的人,经常有合作,那还会有谁捧谁的说法吗?所以古天乐捧郭采洁这个说法本身就是不存在的。

古天乐和郭采洁曾传过绯闻,其实他们俩是在2014年拍摄《巴黎假期》时结下的缘分。

郭采洁独家透露,刚刚开始对古天乐印象很差,认为他做什么都一板一眼不好相处,直到一场对手戏过后才对古天乐改观。

那场戏里需要她整个人向后倒在地上,古天乐压着她。当她按照导演的吩咐摔倒的时候,预料中的痛感没有袭来,她发现古天乐用手轻轻垫着她的头部,小心翼翼保护她不受伤。

古天乐对于郭采洁很看好是真的,他还曾主动邀请郭采洁参演《冲上云霄2》,估计就是因为这一点所以大家才以为古天乐在捧郭采洁吧。

其实古天乐和郭采洁只是朋友,他们没有特殊关系。郭采洁的经纪人还曾正式否认郭采洁和古天乐的绯闻呢,所以只不过是大家想多了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