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独步天下东哥结局凄惨吗

独步天下东哥结局凄惨吗

《独步天下》东哥结局很凄惨。东哥的结局是和皇太极在一起后,生了一个孩子,但是这个孩子生下来半年以后就死了,而之后东哥也因思念儿子身体每况日下,三年后就死了,而皇太极也因为东哥的死思念过度两年后也死了。

东哥是叶赫部公主,女真族第一美女。与清太祖努尔哈赤及其诸子发生感情纠葛,亲身经历战乱背叛以及爱恨情仇,从起初的瞢懂无知,到之后毅然接受命运的挑战,在历史的惊涛骇浪中挣扎求生。后来东哥几经波折,化作宸妃海兰珠与清太宗皇太极终成眷属并厮守一生。

东哥被兄长作为政治手段送给努尔哈赤,她开始面对褚英掠夺式的感情,代善温润的爱情,皇太极无可替代的爱,多尔衮的不羁。东哥一心照料皇太极,这对欢喜冤家在朝夕相处中逐渐了解,相互信任,情终生。阴差阳错之下两人失散,最终历尽千辛重逢见证皇太极建立大清,成就一段动人心魄的传奇故事。

为了自由东哥被嫁到了蒙古,虽然努尔哈赤不少儿子都特别喜欢东哥,但面对努尔哈赤,都是无可奈何,只能期盼东哥能够平安归来的那一天,其实皇太极就是众兄弟中最担心东哥的人,在东哥走了之后,不仅没有传来好消息,居然传出东哥去世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