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护肤品是先用水还是乳

护肤品是先用水还是乳

护肤品是先用水后用乳。水是流动性很强的液体,不但能够给肌肤提供足够的水分,还能起到保湿的作用。另外它还可以去除毛孔当中的脏东西和油脂。在水之后使用乳液,乳液能够更快的被肌肤吸收,同时也能更好的发挥出本有的功效。除了使用这两种产品时,要掌握正确的顺序,护肤的时候还要掌握其他产品使用的步骤。

护肤的第一步是要认真的洗脸,如果面部清理不干净,不但会影响护肤品的吸收,还会引起一些皮肤问题,比如说粗糙毛孔变大,出现斑点等等。用温水把面部浸湿之后,取适量的洗面奶放到手心当中进行揉搓,直到打起泡沫。把泡沫涂抹在脸上,并且进行一分钟左右的揉搓,揉搓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柔,这样就不会伤害到皮肤了。最后用温水把泡沫洗干净,并且用纸巾把水分吸干。

把脸洗干净之后就可以涂抹水了。水可以在给皮肤提供水分的同时,让毛孔呈现打开的状态,从而更容易吸收其他护肤品中的营养。水之后涂抹乳液,乳液之后涂抹面霜。这样皮肤不但能够得到足够的水分,还能够把得到的水分紧紧锁住。按照这样的步骤涂抹护肤品,还能够改善一些肌肤问题,比如说黯淡的皮肤会变得更有光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