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底和素颜霜是使用顺序是什么

粉底和素颜霜是使用顺序是什么

先用素颜霜,在涂抹粉底液。霜里面含有的成分很安全,在日常的生活中可以涂抹,不管是化妆还是不化妆,涂上之后,能够达到美白的效果,它还有一个名字,被称作懒人霜。

但是如果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美白话,可以在使用了霜之后,再把粉底轻轻的涂抹在脸上,一定要注意涂抹均匀,这样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好看,而且在涂抹完素颜霜之后再涂抹粉底,能够有着非常不错的敷贴效果。另外在使用素颜霜之后,如果没有使用其它的彩妆是可以不需要卸妆的,只要正常的洗面奶清洗皮肤就能够达到,非常不错的效果。

在平时涂抹粉底液的时候,要注意涂抹粉底液之前让皮肤处于一种湿润的现象,因为如果不处于湿润的状态,很容易导致化妆或者是不均匀的情况发生。我们都要明白,充分的滋润之后,才能够让脸上轻易的上妆,这样能够达到对于装束更均匀。

特别是脸上有小坑,坑的皮肤特别不平整,如果不是特别湿润,会越涂抹越不均匀,正确的方法就是先使用素颜霜之后,然后把粉底液挤压在中间的三个手指上,轻轻都要拍在脸上。这样如果有坑坑地方可以多拍一点,但是要注意每次挤出的量不能太多,而且可以重复的使用。这样能够让小坑和天平达到覆盖的作用,还能够让脸上的皮肤变得更光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