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爽肤水和乳液先用哪个

爽肤水和乳液先用哪个

先用爽肤水,再用乳液。爽肤水它具有二次清洁和收缩毛孔的,乳液它的效果则是保湿,补水美白等等。只有我们皮肤彻底的清洁之后,乳液才能达到它的真正的效果,进入到我们的皮肤当中。

清洁面部的皮肤是护肤当中最基本的步骤,但我们连皮肤清洁都不干净的话,我们的皮肤就特别容易出现粗糙的毛孔,因此洁面就应该放在护肤的第一步。清洁时首先需要用温水把脸打湿,然后取少量的洗面奶用双手揉搓气泡,先放在t区容易出油的地方,然后再紧接着洗头头下巴,最后再洗整个脸的脸颊。

当我们整个脸部清洁完之后,就可以使用爽肤水了。有一些美女习惯先把脸擦干,然后再用爽肤水,其实没有这个必要的脸,擦干之后反而会影响爽肤水的效果,同时也不能让脸上有满脸的水渍。爽肤水它具有清洁收缩毛孔的作用,擦完爽肤水之后,我们可以接着擦精华,精华它里面含有的分子特别细小,特别容易进入到我们皮肤的底层,从而改善我们的皮肤的肤质。要是你还是处于18~22岁美眉的话,是不需要使用精华的。

使用完精华之后就可以使用乳液了,先把乳液挤在化妆棉上,然后顺着我们整个脸上的纹路擦拭着皮肤。这样就能让乳液当中的成分顺着我们的皮肤纹理进入到皮肤的底层,从而达到更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