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2018年金鹰女神是谁?

2018年金鹰女神是谁?

2018年金鹰女神是迪丽热巴。

2018年10月11日中午,金鹰节官方公布了90后女演员迪丽热巴将成为2018年金鹰女神。

迪丽热巴是近年发展最好的一位新生代女星,此次她不仅担任女神,还凭借《漂亮的李慧珍》提名最具人气女演员奖,可谓是收获颇丰。

迪丽热巴来自新疆,异域面庞使其在演艺圈能够脱颖而出,2011年出道的迪丽热巴因为《古剑奇谭》天墉城小师妹芙蕖一角成为了很多人的最爱。

之后迪丽热巴接连出演《克拉恋人》、《六扇门》、《麻辣变形计》、《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电视剧收获不俗人气。

拼命是迪丽热巴的最大标签,走红后,她几乎马不停蹄地工作,没喘过气。一年近乎365天不间断工作,不过,有付出就有回报。

2018年是迪丽热巴事业发展很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她继刘亦菲、李小璐、王珞丹、刘诗诗、赵丽颖、唐嫣等人拿下了金鹰女神,足见业界对她的认可。期待她惊艳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