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应该用粉底液还是bb霜

应该用粉底液还是bb霜

粉底液和BB霜是根据自己肤质进行选择,两者都是底妆产品,但是BB霜质地比较轻薄,遮瑕力不如粉底液,如果你是干皮,可以选择BB霜,因为它更水润些。

粉底液是彩妆产品,用于打造底妆,具有遮瑕,对肌肤上的瑕疵有修饰作用,有的还能够调整肤色。很多人都会选择用粉底液上妆,因为效果比较好,比较贴合皮肤。如今的粉底液也会有其他的功效,比如保湿等效果,其实主要是粉底液中加入了养肤的成分,但这不代表用了粉底液就不需要卸妆了。

BB霜的前身是一种伤痕保养霜,主要是保护敏感皮肤,能够起到镇定作用。之后传到韩国,就被发扬光大。韩国把这类保养霜加了粉底液,被宣传之后就风靡全球,功效也大幅度提升,受到了很多女性的欢迎,BB霜也在彩妆界中站稳了脚跟。

现在的BB霜还衍生出了气垫BB这类产品,用它上妆会贴合皮肤,也会让皮肤显得很有光泽度。如果是干皮,可以选择用BB霜来打造底妆,因为它质地比较轻薄,而且也会显得更加水润,对干皮比较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