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霜需要定妆吗

素颜霜需要定妆吗

用过素颜霜之后是不需要定妆的,素颜霜是护肤品而不是化妆品,它的作用是提亮肤色并且滋润皮肤,和BB霜以及粉底液是有区别的,不存在脱妆的情况,所以不需要定妆。

在简单的护肤过程中,素颜霜算是护肤的最后一步,其具有很强的保湿效果,它既能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也能作为化妆的第一步,用了素颜霜之后再用BB霜或者粉底液能够更服帖。

素颜霜在使用的时候不需要定妆,在清洗的时候同样也不需要卸妆,不需要准备专门的卸妆产品,用洗面奶就能洗干净。正是因为素颜霜在使用的时候非常方便,所以才会那么受欢迎。

素颜霜可以说是专为不想化妆的懒人准备的,能够实现不化妆就能美白、提亮肤色、遮盖毛孔的效果,而且最后还不用卸妆,比起用了气垫用了BB霜还要用散粉的步骤简直不要太简单。

不过素颜霜有优点也有缺点,那就是它的遮瑕程度并没有BB霜那么好,所以如果皮肤不是非常好或者离不开遮瑕BB霜等化妆品的话,建议把素颜霜当成是妆前乳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