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萌刘帅结婚了吗

张萌刘帅结婚了吗

网上没有关于刘帅和张萌结婚的消息。刘帅和张萌是《非诚勿扰》中的嘉宾,自从两人牵手成功后,很少听到他们的消息,有网友认为,《非诚勿扰》毕竟是一档综艺节目,真正能够走到一起的情侣并不多。

张萌是婚纱影楼的老板,她来到《非诚勿扰》已经很久了,但始终没有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张萌的性格很直爽,曾扬言说场上女嘉宾的婚纱照自己全包了,如此大方的女孩子让很多人都记住了她。

早前,有位男嘉宾只为张萌一人而来,那个人便是刘帅。只可惜经过短暂了解后,张萌并没有对刘帅心动,最终只能遗憾离场。不过刘帅没有放弃,他再一次为张萌来到《非诚勿扰》的舞台上,经过主持人孟非、黄磊等人的撮合,两人终于牵手成功。

其实,张萌和刘帅在一起后,有网友曾爆料两人相处没多久就分手了,甚至曝出男嘉宾刘帅早就已经有女朋友了。来到《非诚勿扰》的人大部分都是想提高自己的人气,拥有更高的知名度,真正想寻找自己另一半的人并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