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散粉盒怎么打开

散粉盒怎么打开

散粉盒的盖子可以用钩子勾住中间的孔往外拉。散粉有两层盖子,第一层盖子用手轻轻拧开就可以了,而里面那层塑料小孔盖子非常难打开,大家可以借助指甲剪或者其他小物件辅助打开,力度要合适,不要太用力。

散粉是经常使用的定妆产品,它不仅能防止脱妆,还能控油,遮瑕毛孔,均匀肤色,同时能防止眼影脱落,算是化妆过程中出镜率最高的,是许多妹子都喜欢用的彩妆产品,但是取粉的时候有些麻烦,因为散粉里面有隔层,长时间使用后,小孔会被堵住,需要定期清洁才可以。

一般情况下,散粉的隔层很容易打开,直接用手抠出来就可以了,不过有些散粉是直接扣在里面的,需要找到盒子的边缘将隔层抠出来,不要担心隔层会被扣坏,只要按照正确的方法,是非常容易取掉隔层的。

散粉的隔层主要是为了方便取粉,防止散粉溢出来,如果打开隔层的话,需要使用粉刷来进行定妆,一定要适量沾取,如果不小心沾取太多散粉的话,可以用手指轻轻弹走粉刷上面的散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