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纯露湿敷可以天天用吗

纯露湿敷可以天天用吗

如果皮肤比较干燥,可以每天使用补水的纯露湿敷补水,湿敷的频率可以根据产品的功效和自身的皮肤状况来判断。

纯露是萃取精油过程中的副产物,在萃取过程中,水油分层,精油位于上方,下方的水分就是纯露,纯露中含有少量的精油成分,其余全部是植物体内的水溶性物质,天然纯净,不含香精和酒精等成分,温和不刺激。

纯露通常是作为化妆水使用,因为没有添加其它成分,纯露非常适合用来湿敷,为肌肤补充水分,调理肌肤,湿敷方法如下:

1.用纯露将化妆棉润湿,轻捏化妆棉能够有水分跑出来是最佳的湿润度。

2.将化妆棉从中间分开,撕成多层,分别贴在额头、两颊、下巴等处,要注意鼻翼、嘴角等处要服帖,全方面呵护肌肤。

3.等待3~5分钟之后,将化妆棉揭下来,在湿敷过程中,化妆棉如果变干,可以使用喷雾,让化妆棉再次变湿润。

纯露湿敷之后,不需要洗脸,可以用干净的手在脸上轻拍按摩,帮助肌肤吸收,然后正常使用乳液或者面霜,做好锁水保湿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