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

先使用洗面奶清洁面部。再使用爽肤水、精华、乳液、眼霜,按照正常的护肤步骤来就可以。最后使用面霜,将面霜点涂在我们的额头、下巴、脸颊两侧,用手指按照打圈的方式均匀的涂抹开。在涂抹均匀之后,要用手轻轻的拍打皮肤,帮助面霜更好的被皮肤吸收。

很多女生都知道面霜是一定要使用的,但是大多数女生在使用的时候都会用错方法,这也是为什么很多女生说自己用了面霜之后,并没有什么效果的原因。其实每一款面霜对皮肤的作用都不一样,如果手法是错误,使用方法错了的话,那么再贵的面霜在我们脸上也起不到作用。那面霜的正确使用方法究竟是怎样的?

其实在使用面霜之前我们要先洗脸,用温和的洗面奶将我们的脸部做一遍清洁。在洗完脸之后,我们要使用爽肤水,帮助皮肤达到一个快速保湿的作用。之后再使用精华、乳液和眼霜,按照正确的步骤来就可以。

在使用面霜的时候,我们一定要均匀的点涂在脸颊两侧、额头和下巴上。然后用手指按照打圈的方式均匀的涂抹开,在涂抹均匀之后,我们需要用手掌轻轻地拍打我们的皮肤,这样才能帮助皮肤更快的吸收,面霜也可以发挥它们最大的作用。

所以女生们一定要按照这个步骤来进行,如果其中一个使用顺序错误的话,都会给皮肤带来危害,面霜用了和不用没有任何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