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杰唱自己是歌手第几季

张杰唱自己是歌手第几季

张杰是在《歌手2017》这一季中唱的《自己》这首歌。《歌手》这个节目自播出以来就有不错的收视率,很多的明星歌手都在这个节目演唱过。而张杰凭借这首歌在这个舞台上赢得了不少粉丝的掌声。

《歌手》这个节目是由湖南电视台首播的,从2017年1月左右开始播出。它的前身是《我是歌手》,早在2013年时播出,在那时就有很高的人气。在走过了4年的岁月之后,开始走向国际舞台,更名为《歌手》,迎来了新的高峰。《歌手2017》是迈向国际舞台的第一季,在周六每晚的22:30播出。张杰在第二轮登场,一路披荆斩棘。最后成功走进了总决赛。在第5轮第10期中,演唱的《自己》这首歌,竞演排名第一。

虽然张杰没有获得总冠军,但也提高了很多人气。张杰在2004《我型我秀》这个节目上获得总冠军,然后开始了自己的歌唱之路,是一名优秀的内地男歌手。2012年《逆战》这首歌是当时火爆十足的网游《逆战》的主题曲,这首歌就是由张杰演唱的。让张杰的人气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张杰还是一个慈善爱心人士,帮助了不少贫困地区。还建立了40多座“梦想音乐教室”。

在2017年的《歌手》中,张杰表现很优秀,却没能获得总冠军,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很大的遗憾,希望张杰越来越火,带给大家更多优秀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