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天指甲适合什么颜色

夏天指甲适合什么颜色

裸色系指甲,具有修饰肤色的效果。粉色系指甲,给人一种俏皮可爱的感觉;黄橙色系指甲,白皮涂上会有一种活力的感觉;草木绿色系指甲,散发春意感的同时,又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同样适合夏天;炫光色系指甲,不同光线、不同角度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很魔幻的颜色。

一到了夏天,又成为了女生们换指甲颜色的理由,但是在夏天这个季节里,究竟适合什么样的美甲颜色呢?

裸色系美甲,可以给人一种手指纤长的感觉,并且有修饰手部皮肤的效果,一度被人称为美甲色系界的腮红。不同颜色的裸色系美甲会给人一种不同的感觉,譬如紫调的裸色系美甲,给人一种小女人的感觉,而米色的裸色系美甲,只会给人一种单纯的感觉。

粉色系美甲是夏天必不可少的颜色,从豆沙色到桃粉色,永远都是女生的最爱。豆沙色是纯真女生的代表颜色,而桃粉色会给人一种俏皮的可爱感。

黄橙色系虽然很少有女生愿意尝试,但是不可否认它是最适合夏天的颜色,黄橙色系的美甲给人一种青春、有活力的感觉,比起黄皮白皮更加适合这种颜色。

草木绿色系美甲当然非常适合夏天了,柔和的绿色比较适合黄黑皮,散发着春意的同时,又给人一种温柔感。

炫光色系美甲也很适合夏天,而且炫光色系的美甲角度不同、光线不同,那么营造出来的颜色也不同,非常适合一些酷炫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