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发际线有旋怎么去除

发际线有旋怎么去除

可以用吹风机、发蜡、发际线粉来去除。很多人在头上都长有旋,其实这是头发中有一个漩涡状的生长状态。有的人的旋长在发际线上,在梳理发型时会影响美观。但可以采取一些方法来避免这个旋对发型的影响。

比较简单的方法是,在洗完头发之后,用梳子拉紧有旋的头发部位,用电吹风进行吹热定型,待头发吹干之后,第二次用水打湿,再用电吹风进行一次吹热定型。这种方法比较简单易操作,而且可以维持一天。

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在洗完头发之后用发蜡定型,再用吹风机进行加热定型,长期这样操作,发际线处的旋会慢慢地被定型,最后成为一个比较自然的状态。注意在使用发蜡定型的时候,要选用塑形能力比较强的发蜡或者啫喱水,配合起来才会对旋有效果,起到良好的塑形作用。还有一种方法就是到专业的理发店,请理发师剪一个比较好的刘海也可以遮住这样的旋。

这样处理好的发型比较长久自然并且还有修饰发际线、修饰脸型的作用。对于发际线处有旋的头发比较适合短发造型,短发造型的刘海比较自然,可以遮盖旋的部位,呈现一个比较自然的状态。

此外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用发际线粉来遮盖有旋的部位,从视觉效果上可以起到遮盖修饰的作用。以上就是去除发际线旋的方法,其实不是真正的去除,只是采用一些方法进行了修饰美观,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