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牛仔裤长了怎么剪好看

牛仔裤长了怎么剪好看

牛仔裤长了需要将多余的部分剪掉,测量出适合自己的长度,之后在裤子上做好标记,将多余的部分剪掉就可以了,最后用线将裤脚处缝补好,避免出现线头脱落的情况,也可以不用线缝补,改造成破洞裤,裤脚处剪出一个漏洞,拔出几根裤线,便是现在最流行的破洞裤,可以彰显出不一样的帅气。

牛仔裤裤腿不需要选择过长的,否则不能提升腿部的长度,一旦当裤腿过于修长的时候,就要做出修剪,牛仔裤的面料普遍都比较发硬,而且裤边缝制的也比较紧密,所以需要使用指定的道具才可以拆除裤边,否则会搞坏原有的部分。

裁剪的过程中也需要注意一下,裤脚边要留出富余的量,足够原边缝合,最后缝合的线最好与牛仔裤本身颜色是相同的,才不会显得过于突兀,缝合边缘需要对齐,避免出现偏差,这样牛仔裤便被改好了。

一般在选择牛仔裤的时候我们都需要试穿,可以避免出现过长的情况,也就不需要再次裁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