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沐浴露洗脸好吗

沐浴露洗脸好吗

用沐浴露洗脸不好,沐浴露是不能代替洗面奶来使用的,不能达到深度清洁的作用,要想将面部清洁干净,一定要使用洗面奶,否则会造成毛孔堵塞等问题出现。

很多人在洗澡的时候,喜欢用沐浴露代替洗面奶使用,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沐浴露成分虽然比较温和,但它和洗面奶的成分是不同的,面部肌肤比较嫩滑,用沐浴露洗脸只会给肌肤造成一定的伤害,经常使用还会带来副作用。

除此之外,沐浴露洗脸不能达到深度清洁的作用,所以不能将脸清洗干净,从而造成毛孔堵塞等问题,对于油性肌肤来说还很有可能会引起痘痘滋生。

沐浴露的润滑度比较强,会让人有一种清洗不干净的感觉,涂抹护肤品时,护肤品的营养不能被肌肤更好的摄取,要想将面部清洁干净就一定要使用洗面奶。

面部清洁工作是重中之重,只有将面部清洁干净才可以展开后续工作,一定不要忽视面部清洁工作,对于肌肤保养问题要赶早不赶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