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机智的监狱生活中小迷糊的结局为何惹争议

机智的监狱生活中小迷糊的结局为何惹争议

《机智的监狱生活》中小迷糊刚出监狱就又开始了吸毒生活,而这样的反转与他在监狱中所呈现出来的善良可爱,为了爱情努力戒毒的形象相差甚远。

《机智的监狱生活》里面小迷糊可以为了爱情努力戒毒,在面对毒瘾发作的时候强撑着痛苦,仅仅靠自己的意志力就可以坚持下去,而且他还信誓旦旦的说自己可以。在6号房里小迷糊可以说是人人都爱的小可爱,会撒娇会卖萌但是智商绝对不低,这样的人设让观众对他下意识非常包容。

看到他强撑着一副凶恶的样子维护身边的人,大家都不禁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他还能够在舍友遇到问题的时候给出有建设性的意见,这样善良的小迷糊才是人们心目中期盼的样子,而出狱之后他的结局仿佛是在意料之中也在意料之外。抵抗住了黑暗的侵袭,却最终没能等来光明这是一种何等的残酷,其实编剧也是用血淋淋的事实告诉我们,任何罪恶都有可能被宽恕但只有吸毒不行。

前面所有的剧情都是在为后面他的结局做铺垫,无论人生如何美好,无论他如何拯救自己,无论他如何改过自新,他的结局都已经是注定的了,因为吸毒的人90%都会复吸,编剧要告诉我们的就是吸毒是无法被拯救的,所以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