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裙子

酒红色上衣配什么裙子

酒红色的上衣搭配黑色A字裙、牛仔短裙、碎花裙等,或者统一颜色,酒红色连衣裙,展现女性的独特魅力。

酒红色融合了红色的热情和黑色的神秘,给人非常高贵的感觉,酒红色的衣服呈现出一种端庄优雅的气质,但是酒红色的衣服搭配不好的话,容易有种老气横秋的感觉。

酒红色的上衣可以搭配这几种颜色、款式的裙子:

1.酒红色T恤搭配黑色A字裙。黑色是百搭色,A字裙有效掩盖胯部宽、没有屁股的缺陷,遮住了腿部最粗的部分,拉长腿部,让双腿线条更好,酒红色和黑色的搭配,女人味十足。

2.酒红色T恤搭配牛仔短裙。酒红色的上衣非常显白,牛仔短裙活力感非常强,扎一个马尾,穿一双小白鞋,即使已经进入职场也能到大学城装嫩。

3.酒红色针织衫搭配碎花长裙。贴身款的酒红色针织衫非常凸显身材,下身搭配一条碎花裙,淑女气质满满,耳畔、脖颈处用珍珠点缀,增添浪漫风情。

4.酒红色连衣裙,连衣裙是优雅的代名词,酒红色的连衣裙呈现一种知性的女人韵味,收腰款更显瘦显高;V领拉长颈部线条,适合胸大的人穿;方领偏复古风;镂空款更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