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过期的面膜可以用来做什么

过期的面膜可以用来做什么

用在脖子以及皮肤粗糙的地方做保养。使用已过期面膜时,应该先了解过期了多长时间,面膜在超过保质期三个月内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但一定要尽快使用,因为超过时间越长面膜变质程度会越强,总之不建议用在脸上,否则会引起过敏反应。

看清楚保质期外,需要研究面膜成分,面膜成分越简单,那么超过保质期后,变质程度则会越低,危害性则会越小,对于补水型滋养型面膜过期后还可以继续使用三个月,当然,如果不想使用或者是不放心使用,可以用在脖子以及皮肤粗糙的地方。

脖子由于常年晒在外面,除了脸部,几乎很多人都不会顾及脸部以外的皮肤,适当的涂抹身体乳,虽然带来了滋润效果,但有时还需保养一下脖子,脸上用到的任何东西都可以用在脖子上,很多护肤品都是脸和脖子通用的,一旦不是太长时间过期则可以用在脖子上面。

除此之外,完完全全过期的面膜产品,手臂腿上脚上都可以用得到,夏天到了,手脚总是露在外面,加上太阳暴晒导致的皮肤问题出现越来越多,所以过期的面膜用在这些地方是最好不过了,坚持长时间敷上5~10分钟就可以改善皮肤粗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