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硫磺皂可以洗澡吗

硫磺皂可以洗澡吗

硫磺皂是可以用来洗澡的,硫磺皂具有杀菌抑菌的功效,所以说它是可以用来洗澡的,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硫磺皂,但我们在使用的过程中也需要控制使用次数,不要对硫磺皂产生依懒性,否则会给肌肤造成一定的影响,一般一个月使用3-4次就可以了,但对于敏感肌肤来说要谨慎使用,否则皮肤会出现泛红的情况。

硫磺皂的功效还蛮多的,它是由硫磺成分组成的香皂,所以能够抑制皮脂分泌,还可以杀除螨虫,当然对治疗皮肤病也可以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硫磺皂虽然有诸多好处,但也不宜经常使用,更不能对硫磺皂产生一定的依赖,否则对我们的皮肤反而是百害而无一利。

一般来说,硫磺皂都是碱性的,皮肤一旦摄取过多碱性,便会出现干燥等问题,从而造成肌肤极度缺水的情况,皮肤一旦缺水便会引起其他肌肤问题。

除此之外,还会让肌肤失去自我调节的能力,导致皮脂腺紊乱,会让我们的肌肤问题变得很差,肌肤便很难再被修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