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枕风宿雪多年我与虎谋早餐什么歌

枕风宿雪多年我与虎谋早餐什么歌

“枕风宿雪多年,我与虎谋早餐”这首歌叫做《盗将行》。

这首《盗将行》是原创音乐人花粥与马雨阳唱的一首歌曲,在2018年6月份发行的,如今在网络上也是爆红,很多人都翻唱过这首歌曲,不过真的很好听,流行音乐加上古风的曲调,别有特色。

据悉,这首《盗将行》背后有一段很唯美的故事,而这个故事的结局并不是很好,不过只是网友猜测的,而创作人花粥并没有说过这段故事,说起花粥,堪称音乐界的一股清流。

歌词简介:

枕风宿雪多年

我与虎谋早餐

拎着钓叟的鱼弦

问卧龙几两钱

蜀中大雨连绵

关外横尸遍野

你的笑像一条恶犬

撞乱了我心弦

花粥,新生代文艺女青年、民谣歌手、独立音乐人,因词曲创作颇具特色,被一批小众音乐爱好者所称赞,声音甜美,清新,歌词诙谐幽默。

相较于如今的流行音乐歌词显得比较“重口味”,花粥是一个简单的人,她写简单的歌词,用简单的和弦,配最基本的吉他拨弦技法,演唱无修饰平淡如水,歌词直白到没有隐喻,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很多人都很喜欢花粥,被其圈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