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液用在哪个步骤

原液用在哪个步骤

原液是使用在脸部第三个步骤。首先要把脸部清洁干净,用爽肤水轻轻拍打吸收,之后是用原液,再用精华液,最后使用乳液或者面霜。清洁面部涂抹完爽肤水之后就可以去使用,也将原液可以滴在手心上,之后均匀涂抹在脸上,但不可以使用过多的原液,不然皮肤是完全吸收不了的,导致脸部上营养过盛。

虽然原液是浓度比较高的护肤品,但也是可以被皮肤很好吸收的,因为有些原液的提取物是天然植物成分的,营养成分相比较是非常高的,并且深层补水效果非常好。对于一般的干性皮肤人来说,早晚都可以去使用,而油性皮肤的人,就建议一天使用一次就可以了,或者2-4天使用一次。

原液一般只需要2~3滴就可以了,之后再涂抹在脸部,非常缺水的部位是可以加强使用的,最好的方法是用自己的无名指和中指的指腹慢慢的按摩脸部,可以使肌肤完全的吸收水分。

在敷完面膜后可以使用原液给肌肤深层进行补水,敷完面膜之后,原液不要直接去使用,一定要等脸部肌肤完全吸收面膜里营养的成分后,再清理一下脸部上的残留物质,因为刚敷完面膜脸上会感觉面部比较粘稠,不是很舒服,清洗下脸部就会变得很清爽,这时候再使用原液效果是更好的。原液也是可以跟乳或者面霜混合去用,这样能够发挥更好的保湿效果。也可以在气垫中滴两滴原液,这样会使气垫更加的滋润,脸部上妆的时候也会更服帖更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