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夏雨高圆圆怎么回事

夏雨高圆圆怎么回事

是在二零零七年的时候被拍到一起回家,有人猜测两人曾经有过一段感情,但是当事双方都没有直接回应,所以这件事情也是云里雾里,最后很少再看到两个人有合作,应该已经回归到了普通朋友的关系,现在两个人都有了自己的家庭和爱人,过去的事就过去了。

高圆圆是圈内出了名的美女,清新脱俗,一尘不染,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女神成名很早,被粉丝们一路看着走到今天,对于她的终身大事也是非常的关注,每当有绯闻传出,粉丝们就像爸爸妈妈一样关注,非常操心。

尤其是在当年和夏雨传出绯闻的时候,粉丝都捏了一把汗,因为当时的夏雨有女朋友,但是两个人到底有没有在一起,谁都不知道,或许仅仅是好朋友的关系而已。现在的两个人,生活状态都非常让人羡慕,夏雨的老婆是袁泉,和高圆圆的风格很像,都是大眼美女。

而高圆圆也嫁给了赵又廷,前不久还生下了孩子,生活也是有滋有味。希望各家的粉丝们都能忘记旧时恩怨,不要再提那些事情了,只要爱豆们现在过的好,就是最好的事情了。这几年,这四个人都发展的不错,很多事情就让它们随风而去吧。

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很常见,很多事情真真假假的分不清,大家不用太较真,任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我们看到的,不一定真的,所以多给明星一些空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