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日之子第二季排名

明日之子第二季排名

明日之子第二季的排名是:1.蔡维泽,2.田燚,3.斯外戈,4.邓典,5.张洢豪,6.邱虹凯,7.文兆杰,8.黄翔麒,9.孙泽源。明日之子第二季是由腾讯视频、哇唧唧哇、TME联合出品的原创类音乐节目。它的主要比赛方式是由盛世美颜盛世独秀和盛世魔音三大赛道组成。

节目中由李宇春、吴青峰和华晨宇分别担任三大赛道的助理。杨幂作为厂牌星推官。这个节目由何炅担任现场总导演,毛不易担任直播阶段的主持人。这个节目旨在接受多元的价值观,和才华在这个舞台上的碰撞,选出有独特个性的新生代音乐人。

第二季的节目比第一季更加刺激紧张,不仅有个人选手的背水一战,还有背负着赛道荣誉的团体之战。前五期的节目将以真人秀的方式呈现,后七期的节目以直播的形式充分展现个人的独特魅力与现场舞台的震撼力。

明日之子第二季的最后冠军是蔡维泽。蔡维泽是九零后歌手,他出生于台湾新竹市,早在2015年就组建了傻子与白痴乐队。在2018年蔡维泽参加了明日之子第二季的节目,并在节目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登上了冠军的宝座。

蔡维泽是个不擅言辞的年轻人,在节目中他也不像其他年轻人那样活泼开朗。他的声音有颗粒感,个人演唱极富魅力。他的原创歌曲偏摇滚风,歌曲非常个性,有自己独特的自我展现与深刻的思考。希望明日之子在未来的节目中,能为观众继续带来有个性有魅力的年轻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