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俊凯私下叫杨紫什么

王俊凯私下叫杨紫什么

王俊凯私下叫她“杨紫姐姐”或是“姐姐”。今年有一档综艺特别火爆,那就是《中餐厅》,王俊凯也作为明星嘉宾参与了其中的拍摄。不少观众看到了他和杨紫之间的友谊,这对姐弟实在是太有趣了。

在这么多娱乐圈的明星中,王俊凯也可以算是一名“老艺人”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主要是他出道很早,是陪伴着00后一起长大的年轻偶像,从出道到现在王俊凯的人气一直在稳步提升中,除了唱歌以外,他还在影视剧有着不错的表现。如今他是北京电影学院的一名学生,相信他对自己的未来规划也是往演员这条道路上走。

除了拍摄电视剧以外,王俊凯也参与了一些综艺的拍摄。在舞台上闪闪发光又酷又帅的他,其实在私底下是一个阳光开朗幽默的大男孩,能够说出各种各样的梗,让人觉得非常可爱。他在综艺中的表现还是让人比较满意的,凭借着很高的情商,他收获了许多路人的好感。

之前他和杨紫在《高能少年团》中有过合作,还收获了一个“梳头姐弟”的称呼。此次他和杨紫在《中餐厅》中的表现也是让不少人捧腹大笑,他们会互相模仿店长黄晓明说话,模仿的相似度很高。王俊凯还表示,自己在节目中会和杨紫姐姐互相请对方喝咖啡。所以观众们不需要对他们之间的关系做过多的揣测,他们只是姐弟,当然肯定也是聊得来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