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科颜氏祛斑精华白天能用吗

科颜氏祛斑精华白天能用吗

科颜氏祛斑精华白天是可以使用的。因为这款精华里面含有维生素c成分,它主打的VC成分在皮肤表面能够帮助皮肤吸收紫外线,所以在吸收紫外线之后VC成分就代替了皮肤被紫外线氧化,让皮肤不受到紫外线的影响和刺激。

科颜氏祛斑精华主打美白淡斑,它早晚使用都是可以的,早晚使用能够让肤色更加均衡实现焕白的效果,它在修复肌肤方面效果非常强劲。所以将它涂抹在脖子、胸部或者手臂的部位几滴就可以看到效果,它的保湿效果也非常明显,将它和科颜氏清爽焕白双效隔离搭配一起使用效果更加显著。

科颜氏淡斑精华使用在皮肤上渗透性极强,它属于一种透明水状质地,而且里面油性成分添加不多,所以直接滴在皮肤上就能够瞬间渗透,它的清爽性在所有的精华里面都比较完美。它的包装看起来就非常安全可靠,极简式的包装让它呈现了专业十足的医学印象,而且使用起来比较卫生,滴管式的设计不会接触到细菌,还能够有效的控制使用量防止浪费。

它不仅可以白天使用夜间也是可以使用的,夜间使用的时候它的修复和美白效果更加明显,也可以将它滴在底妆里面,帮助底妆实现渗透和护肤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