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带着爸爸去留学艾米的扮演者

带着爸爸去留学艾米的扮演者

《带着爸爸去留学》艾米这一角色是张书维饰演的。张书维是娱乐圈的新生代艺人,2017年才正式出道,参演的作品并不多。除了是演员之外, 她还是制片人,这层身份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

网上关于张书维的资料并不多,只知道她在2017年因《忽而今夏》这部作品才正式出道的,2018年参演《带着爸爸去留学》在剧中饰演富二代艾米,张书维不仅演戏了,还是该剧的出品人及总制片人,这层身份很厉害。

剧中的艾米是非常酷炫的角色,性子很直,桀骜不驯,出门必有跑车,看得出来她的家庭条件十分不错。艾米和朱露莎走的很近,还认朱露莎当妹妹。她对黄小栋很感兴趣,曾经当面对黄小栋告白。

艾米很有御姐气质,并不是黄小栋理想中的另一半,她的纠缠让黄小栋感到很苦恼,后来武丹丹及时出现,黄小栋谎称武丹丹是自己的女朋友才躲过一劫,她和黄小栋感情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带着爸爸去留学》这部剧播出之后引起了很多关注,留学桥段引起了很大共鸣,这部剧做的非常成功,不得不说张书维还是很有眼光和实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