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新世界主要讲述了什么剧情

新世界主要讲述了什么剧情

主要讲述了金海,铁林和徐天三兄弟之间所发生的故事。电视剧《新世界》由和力辰光和光线传媒联合出品,由徐兵编剧及执导,《新世界》是一部现实题材的电视剧,它将友情和亲情及爱情等多重元素融合到一起。

《新世界》是由孙红雷和张鲁一、尹昉及万茜等人主演。每一位都是实力派演员,他们此前都出演过不少的影视剧,更是塑造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尤其是孙红雷和张鲁一等,观众们对他们的演技十分认可。《新世界》该剧主要讲述了新中国解放前夕,小警察徐天,在追查未婚妻贾小朵被害案件过程中,意外参与中国共产党和平解放北平的革命故事。

金海和铁林以及徐天是三兄弟,金海是京师监狱狱长,性格比较大气,后加入共产党。铁林是保密局组员为人十分狡黠,徐天是一名警察,性格耿直却很倔强。兄弟三人在面对社会动荡,在面对个人感情和国家利益的时候,他们兄弟产生了很大的分歧,最终选择了不同的道路。

徐天认识了共产党员田丹,两人的信仰让他们走在一起,徐天在动乱中家啊如共产党并协助共产党解放北平。这部剧原本在国庆期间播出却爽约了,最近该剧即将播出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