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卸妆油真的可以溶解黑头吗

卸妆油真的可以溶解黑头吗

可以溶解黑头,卸妆油含有油溶性的清洁成分,能达到“以油溶油”的效果,溶解逼近毛孔出口的浅表黑头清洁干净。人体的污垢分为水性和游行,卸妆油可以有效清除油脂和粉刺等“游行污垢”。

卸妆油对水性污垢清除力并不强。使用卸妆油去黑头适合平时,同时配合深层的肌肤清洁工作能达到很好的去黑头效果。快速清除黑头比较容易,黑头清除后还会反复发生,每天用优质抑菌型洗面奶清洁,使用控制油脂分泌的护肤品更是必要的。用手挤出去黑头的方法不推荐。这样操作容易感染,和造成疤痕,让毛孔变大。

去黑头的物品还有很多:有用婴儿油按摩鼻子上面的黑头,坚持45分钟左右,再次清洁面部,后擦上收缩毛孔的收敛水;酸奶和香蕉泥混合在一起,将混合物当做面膜来敷,能很好的解决毛孔粗题,收缩毛孔的作用不错,同时好用又实惠。

用小苏打去黑头是常见的一种方法,温水将苏打水充分融合,再加入冷水,用干净的化妆棉放入苏打水中浸泡取出,敷到鼻子上15分钟后取下,等水分干后用手轻轻搓揉鼻子。值得出意的是黑头粉刺出现后不能去挤,挤压黑头会导致毛孔变粗大,让灰尘更容易进入毛孔,给黑头创造了更好的生存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