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圆圆和高露是什么关系

高圆圆和高露是什么关系

高圆圆和高露没关系,都姓高和长得像是巧合,而且二人在圈内接触不多,都是很棒的演员。

高圆圆出生于1979年,北京人,1996年被模特公司发掘,以模特身份入行。高圆圆出身于北京一个普通知识分子家庭,高中时期经人介绍拍了一支冰淇淋广告,因此步入模特圈。

高圆圆因2000年奥运会期间播出的清嘴含片广告走红,被称为“清嘴女孩”。高圆圆在1997年拍摄了电影处女作《爱情麻辣烫》正式开启演艺生涯。

高圆圆和赵又廷因戏生情,2012年公开恋情,2104年登记结婚举行婚礼,2019年生下第一个女儿。高圆圆代表作有《咱们结婚吧》、《倚天屠龙记》、《单身男女》等。

高露出生于1982年,北京人,毕业于中戏表演系本科,1999年因电影处女作《如梦年华》正式出道,因2001年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金燕一角备受关注。

高露很早就结婚了,但一直没公开丈夫的信息,2011年高露正式公开结婚生子消息,2017年生下二胎儿子。高露代表作有《都挺好》、《家的N次方》、《离婚前规则》和《小爸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