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奇葩说bbteam什么意思

奇葩说bbteam什么意思

奇葩说bbteam是参加总决赛的战队意思。想要取得bbteam的名额也必须经过非常惨烈的比赛过程。最后获得bbteam的两支队伍中最优秀的成员才能够一起争夺最后的总冠军,也就是bbking。

进入决赛的两只战队分别是很想红战队和皇室战队。预计夺取bb king的候选人应该是陈铭、如晶、詹青云、庞颖。而最后的bbking争夺战在陈铭和如晶之间展开。

总决赛的辩论题目是我不合群,我需要改吗?颜如晶持的是反方论点,也就是不需要改正,辩论赛的论点只是代表了一场辩论比赛并不能代表颜如晶本人真正的立场,对于颜如晶来说,可以说这次的辩论是一次违心的辩论。

经常看奇葩说的观众们都知道颜如晶是一个非常内向的人,甚至还多少有一点自闭,所以之前在生活中他就是一个不合群的人。经过多次的辩论会,颜如晶逐渐开朗了起来,似乎变了一个人一样可以夸夸其谈。在这些比赛中,他不但改变了自己的性格,还结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说是收获甚多。

bbking的争夺,最终在颜如晶和陈铭之间展开,而颜如晶以两票之差败给了陈铭。比赛结束之后,颜如晶自己并没有哭,但是一直很心疼他的肖骁却已经心疼的哭了起来。不管比赛的结局如何,我想颜如晶一定对自己的收获很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