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虎啸龙吟何驸马男的女的

虎啸龙吟何驸马男的女的

《虎啸龙吟》中的驸马是个男人。在这部戏中,曹睿在讨伐孟达时,诸葛亮也决心要赢得新城。所以当双方陷入僵局的时候,曹真看到了何宴和曹爽在一起。何宴甚至还给曹爽吃了五石散,但何宴是金乡公主的女婿,而金乡公主的身份非常重要,因为她是曹操的女儿。

所以作为公主丈夫的何宴身份非常珍贵,但何宴长的一点也不像男人。因为虽然他的外表很女性化,但这是为了给观众一种惊艳之感,因为观众会认为这样一个女性化的角色居然是一个公主驸马。而何宴本身也是一个自宫过的男人,也就是大家所说的太监,所以他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

何宴甚至和曹爽调情,这让曹爽看到他就难以招架。即便后来曹真建议让他去攻打何宴,他也拒绝了。不得不说,曹爽心机真的很重,因为他知道这场战斗会很艰难,所以他把事情推给司马懿。至于何宴的身份,他是大魏大臣何进的孙子。后来被曹操收养,成为女婿。他最后的结果被司马懿杀了并且诛灭了三族,所以他的结局也非常悲惨。

不过何宴的结局也是早就注定的,而饰演何宴的演员则是一个女性,做阎汶宣。经常因为自己雌雄莫辨的样子饰演各种反串角色,颇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