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喷雾里的小钢珠有什么用

防晒喷雾里的小钢珠有什么用

防晒喷雾里的小钢珠是为了能够让喷雾喷涂得更加均匀。一般防晒喷雾里很少使用小钢珠,防晒霜里使用的会更多一些。小钢珠的存在就是为了让防晒霜的质地更加均匀,在挤出来之后防晒霜里的成分会更均匀的分布,所以在使用防晒霜之前有用前摇一摇的说法。

有一些防晒喷雾里也会添加小钢珠,它的使用意义和防晒霜是相同的。使用之前摇一摇防晒产品就说明防晒成分里有非溶解性的物质,这些非溶解性的物质会凝结成一片,而小钢珠的存在就能够将这种凝固打破,而如果防晒霜或防晒喷雾里不添加小钢珠,那么为了摇匀这些防晒喷雾和防晒霜,瓶身里面可能会出现很多泡沫,这些泡沫一旦进入喷头里面就会堵塞喷头。

所以防晒喷雾里的小钢珠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对于一些不经常使用的防晒霜或防晒喷雾来说,长时间的搁置也可能会造成整个防晒产品的成分沉淀下来,而这种沉淀就会让一些成分被稀释出来,所以小钢珠就能够将这种分离开来的各种成分重新混合在一起。

在使用防晒霜和防晒喷雾之前,要确保脸部但护肤已经全部完成,防晒霜在使用之前还应当用隔离霜来打底,这样防晒霜对于脸上的刺激才会更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