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曾书书是什么电视剧

曾书书是什么电视剧

曾书书是电视剧《青云志》一二部中的角色,青云门第十九代弟子,是青云门风回峰首座曾叔常的独子,后来成为青云门新一代五大长老之一,但最后没有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曾书书为人幽默风趣,机智聪明,人缘好,喜欢奇珍异兽(特别是三眼神猴小灰),喜欢看书,天资过人,博闻强记,虽然不喜欢修炼,但修为很高,是年轻一代的佼佼者。

曾书书和男主角张小凡相识于七脉会武,成了最好的朋友,即使曾书书喜欢的陆雪琪喜欢上张小凡,张小凡还坠入魔道,可曾书书还是将张小凡视为自己最好的朋友。

曾书书喜欢陆雪琪,称其为女神,鞍前马后地围着陆雪琪转,只可惜陆雪琪前期潜心修炼,后期喜欢上张小凡,甚至为了张小凡违抗使命,只是把曾书书当成同门师弟而已。

最后曾书书在磨练中不断成长,最后接替父亲曾叔常的职位,成了青云门新生代五大长老之一,负责青云门日常事务,整个人沉稳了很多,但没有和陆雪琪在一起,也没有和周小环成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