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乡村爱情宋晓峰喝酒开火车是哪集

乡村爱情宋晓峰喝酒开火车是哪集

是《乡村爱情10》中的第九集,宋晓峰一开始办这个酒局,就是想要灌醉好朋友中维,但是在喝酒的过程中,他突然表示这白酒喝起来就像水一样,一点意思都没有,不如开始玩游戏,输的人才喝酒这样才公平,本来以为他的运气会很好,可是谁也没有想到,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他在这场游戏里面可谓是输得体无完肤,从来没有停过,一直喝酒的那个人也变成了他自己,最后他想要灌醉的人一点事情也没有,安安分分的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看着他们几个喝醉的人撒酒疯,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他突然听到中维要下山的消息,他以为对方是要去找青莲。

而他这一次的目的就是为了阻止中维做这件事情,为了能够拦住对方,也为了能够加快自己的速度。在喝醉酒了的情况下,他竟然想要跑去开火车,让很多人为他捏一把冷汗的同时,也不得不说一句,喝酒的人真的是太可怕了。

但是在宋晓峰过去以后,却没有能够成功,他生气地觉得自己错过了一个好的机会,明明只需要和对方一起不停地拼酒,对方肯定是拼不过他的。可是却没有想到最终是自己的提议,让自己的计划满盘皆输,不仅没有能够灌醉对方,反而让自己做出了丑事。